|
当前位置:首页 > 专家解答 > > |
| |
|
|
问题标题 |
分类 |
提问日期 |
点击 |
| 工厂买材料安装电路水管是记入固定资产还是长期待摊费用,如记入长期待摊费用那应按几年期摊销,摊销时记入什么费用帐户里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1295 |
| 公司是小规模的,经常两三个月给员工报销一次车费和电话费以及一些业务费用,票已过期可否入当月的账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948 |
| 公司有一员工在帐面上有借款1000元正,此员工去年拍拍屁股走人了,按照出勤表照了他的工资应为519元,还有481元挂在帐面,这款让他一直挂在帐面吗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1147 |
| 公司里的汽车"美容"了一下,有发票,是管理部门的.那么"管理费用"科目下二级科目做什么呢?其他吗/还是办公费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1092 |
| 购买的土地款已经用转帐支付了,但是买没有拿到土地证.那么这笔已经支付的款项如何入帐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1176 |
| 我公司购买汽油用于车辆取得增殖税票是否能够抵扣???这方面税务有什么规定吗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1056 |
| 请教小公司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如何编写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6545 |
| 我公司当月的结算一般是在次月10日左右才能做完,但根据权责发生制当月的收入及费用要在当月确认,请问各位这种情况当月我该如何做帐务处理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915 |
| 请教工会经费、车船使作牌照税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860 |
| 关于小规模广告公司的几个问题问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984 |
| 公司老板购的车,可不可以租给自己公司用,租车收入自己去缴营业税,但租用合同怎么签订(甲方乙方是同一人可以吗?) |
营业税 |
2006-09-14 |
1350 |
| 内部承包费应当如何缴税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913 |
| 快运运单如何计算进项税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869 |
| 私企给个人购买住房是否要缴纳个税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996 |
| 我公司是今年去年成立的德资企业,请问应该如何计提职工福利费? |
其他 |
2006-09-14 |
1276 |
| |
|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