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标题 |
分类 |
提问日期 |
点击 |
| 我公司是改制企业,改制时员工将安置费转作企业股本,请问按股分红的股息是否需交个人所得税?如需交纳有无政策优惠? |
个人所得税 |
2006-09-07 |
1958 |
| 我公司为职工购买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需交个人所得税吗?走福利费可以吗? |
个人所得税 |
2006-09-07 |
2129 |
| 营业外收入是否要缴纳流转税,如果要交应记入“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”还是记入“营业外支出”?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1186 |
| 我們公司剛成立,公司的領料單都是混用的,比如說原料,工具文具等等都可以寫在一張領料單上,這些對我的費用歸集非常有影響.現在我想請領料單位分開填寫,不知這樣做是否合理.會計上有無此項規定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705 |
| 分公司注册成立后,注册资金购买了代理权.目前在公司没有收入的情况下费用花销暂由投资者投入,这样的费用是增加注册资本合适还是入费用合适?分录怎么做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727 |
| 开出了空头支票怎么办了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99 |
| 在资产负债表的数据正常情况下是应该为正数的,但在"应付福利费"项目中出现了-255.8元,请问怎样把这个数冲掉它,又或者怎样做才是正确的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762 |
| 送给客户的奖品,该怎么入帐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67 |
| 老师,我想咨询一下,台湾人来大陆工作,是否满5年后要两地都要交纳个调税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55 |
| 员工领取的离职补偿金在当地员工年平均工资三倍以内的免个所税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48 |
| 我公司在销售商品的同时 会按一定比例搭赠给客户本公司的产品 请问此种业务在会计上怎么处理 在税法上又有什么规定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95 |
| 企业提取的福利费在企业注销时还有余额能在所得税前扣除吗?依据是什么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14 |
| 文字各位前辈多支教,我公司是新建企业一般纳税人(辅导期)8月份认定的公司想放弃今年的免税,明年申请。请问有何注意事项。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11 |
| 个人所得税使用福利费发放运动服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? |
个人所得税 |
2006-09-07 |
862 |
| 发票上写的办公用品一批,9000元,没有清单,所得税汇算能过吗? |
其他 |
2006-09-07 |
639 |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