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适应新形势对国税工作的要求,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税务行政能力,4月28日,南昌市国税局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“第二期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”。这次培训即是该局去年开展“学习型组织”创建、实施“人才兴税”战略的深化,又是今年提出“三加强、四提高”(加强基层建设和管理基础、加强国税文化建设、加强税收质量建设,提高服务大局能力、提高依法行政能力、提高科学管理能力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)工作思路的落实,更是为做强做大南昌作出国税新贡献进行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。
据了解,此次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由局领导亲自带队,共有50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,将封闭学习计算机知识、公共财政理论、领导科学与行政管理等课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