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燃油税比美国高五成 为啥要多掏钱? 日期:2009-01-20
当成品油税费改革方案出台后,私车用户并没有兴奋。因为如果未来油价不下调,这显然只是偷换概念,只是实现税费的互换,并没有解决“当国际油价暴跌后,国内油价如何接轨的问题”。 有媒体报道:12月9日,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有降价空间。因为在制定燃油税费改革方案之初就明确,加税以后不提高现行的成品油零售价格。而现在的国际油价比当初做计划时还要低,因此国内油价还有降价空间。 我们老百姓不关心空间。因为谁都知道空间是多少?最大的空间,就是国内外,海内外的差价!! 中国比美国油价至少高46% 国际油价跌到40多美元,美国人现在不再为油而苦了。一位美国的朋友说,“现在油价便宜多了,以前跑半个月的油钱,现在可以跑一个月了。”在中国,你感觉不到,因为我们的汽油还在历史最高价呆着呢! 大家都在期待:希望油价也开始来个大调整。可是你觉得油价应该降多少? |
|
|
|
|